【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只需四招让它变废为宝

2017/7/12 22:0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化妆对很多女孩子来说,是每天都必须做的一件事。不过,很多人喜欢一次性购买不同种类的化妆品,有时候就会因为时间太久了而使睫毛膏变干。那么睫毛膏干了该怎么办呢?

睫毛膏,是我们化妆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很多妹子都喜欢使用它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大、变得更好看。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性买了好几支。不过任何东西都是有它的保质期的,还没用的时候就干掉了,扔掉又太可惜了。面对睫毛膏干了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呢?

睫毛膏干了你可以这样做:1、加药水,你可以滴一两滴药水在干了的睫毛膏里面,然后轻轻的摇晃一下即可。2、添加维生素E油,因为它含有一种可以缓解睫毛膏干了的油脂物质。所以你只要添加一点点进去干了的睫毛膏既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模样。如果家里面没有维生素E的话,也可以用富含它的橄榄油替代即可。

3、加爽肤水不过不可以加太多哦,不然睫毛膏会变成液体那就彻底报废啦!

4、加香水,不过如果你是对香水过敏或者是接受不了香水的味道,那就不要用这种方法,因为睫毛膏恢复液体的状态之后会有一股香水味。

5、如果以上的方法你觉得它麻烦了,那就直接将睫毛膏放在热水里面浸泡几分钟,记得把睫毛膏的盖紧哦,以免入水了 。

为了不使睫毛膏干了,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把瓶口对着有风的地方,这样是很容易就会干化了的。还有就是建议大家不要一次性买喝很多,它一般的保质期是3个月,而且时间久了还会有细菌滋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