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只需一招教你变废为宝

2017/10/16 8:2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姑娘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睫毛膏更是她们离不开的必备品。但是很多人都发现,睫毛膏再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变干的情况,便不能再继续使用了。

来源:站酷作者:Juta

在所有的化妆品中,睫毛膏是姑娘们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单品。一款好用的睫毛膏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上翘,还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更加迷人。所以很多姑娘都非常喜欢在画眼妆的时候使用睫毛膏来刷下自己的睫毛。但是很多人也发现了,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我们的睫毛膏就会出现变稠变干的情况,基本上就不能再次使用了。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我们每次使用睫毛膏的时候方法不正确,导致里面的膏体受到了空气的氧化,流失了大量的水分,从而出现变干的情况。其实睫毛膏自开封时期,正常情况下是可以使用半年左右的。但是如果你使用的太过频繁,睫毛膏流失的水分过多的话,一般只能使用1到2个月。如果睫毛膏变干了,可以往里面加些橄榄油,摇晃均匀后便可使用了。

除了添加橄榄油以外,其实也可以加入维生素e的滴丸,同样也能起到作用。知道了这些方法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睫毛膏会变干了。平时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不用的时候及时的将它盖紧,防止进入更多的空气。每次使用的使用的时候,不要上下的进行拉拽,而是应该以旋转的方式将刷头拔出,刷睫毛的时候要采用z字型的刷法,这样刷出的睫毛才会又漂亮又均匀。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注意正确的使用睫毛膏,一旦发现膏体变稠了,可以试试以上提到的方法,增加它的使用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