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的咬唇妆适合什么人 学会这几招变身时尚仙女不是梦

2017/6/17 22:32:16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姑娘十分喜欢化妆,网上也兴起了很多的美妆博主。她们化妆的视频备受大家关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备受欢迎的咬唇妆到底要怎么化才看呢?

说起咬唇妆,绝对是很多爱美女士的心头好,看着很多美妆博主纷纷画上了咬唇妆,真是十分心动,一看了视频之后觉得自己肯定能够画好,但是当自己拿起画笔开始画的时候,却发现我们很多人画不好咬唇妆。我们不禁纳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们也想像美妆博主那样有个咬唇妆,看起来楚楚可怜惹人爱。

其实咬唇妆的要画好并不难,只不过我们很多人走入了一个误区,并不是每一支x都可以画好咬唇妆,首先咱们要选对口红,很多咬唇妆的口红都是比较红的,像水红色、草莓红、大红色等都适合画咬唇妆,不要选一些太深的颜色。

除了要选对口红之外,画好咬唇妆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唇部打底了,买一些唇部打底的美妆产品。如果是我们的素唇的话,这样是画不好咬唇妆的,需要有一个唇部打底的,遮盖住原来的唇色,这样用口红上色才会好看。

在做好了前面的两步之后,很多人还是觉得自己画不好咬唇妆,其实大家可以多去看看美妆博主的视频,她们画咬唇妆的视频都会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画的时候不是把整个嘴唇画完。而是仅仅画内唇,然后通过晕染的方式使得周围的嘴唇染上颜色,使得周围的颜色是自然晕染上去的,不是画上去的,这样看起来就有咬唇妆的特质了,而且十分自然。

所以大家在画咬唇妆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掌握要领,多多观看美妆博主的视频,多次试验,毕竟熟能生巧嘛,多次联系之后就能够画出美丽的咬唇妆了,像韩剧女主一样无辜惹人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