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巧用高光阴影修容 打造精致立体妆容

2017/6/17 17:1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本来就比较扁平,没有欧洲人那样立体。其实要想拥有精致立体的五官不需要我们去做一些整形手术,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化妆技巧来打造完美精致的小v脸。

对于皮肤的基本保养和化妆的一些基本步骤,美妞们可能都会。但是对于化妆画得更加的精致,更加的立体。可能有很多的美妞们都不怎么会了,比如说要使用什么化妆品才能使我们的五官变得更加的立体、精致。那么接下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使用高光、阴影和修容来打造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一些喜欢化妆的美妞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高光顾名思义就是很亮的光,意思就是说能够提亮我们的肤色,更能突出五官的精致、立体。使用高光也是非常的方便,我们可以买高光笔。在使用的时候我们用高光笔在t字区域画上一道,然后在眼角两边和颚骨的两边画两道,最后在下颌的中间也打上一道高光,这样做可以突出下巴的坚挺。高光就这样打完了,美妞们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啊?

高光打完了,接着就是阴影了。阴影顾名思义,就是把我们比较胖的地方和不完美的地方给遮住。阴影一般都是打在我们发际线的地方,脸部两侧和眼窝的地方,使用阴影就是为了让我们的脸部在视觉上看起来比较小。在刷阴影的时候我们应该少量多次,轻轻的刷在脸上。

在修容的时候,我们用修容棒在脸颊的两边涂上一点,涂的面积要稍微大一些。在鼻子上也要涂抹一些,然后再在发际线的周围轻轻的扫一下,这样修容的这个步骤就简单的完成了。喜欢的美女们可以去试试这个妆容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