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咬唇妆适合什么人  你与仙女只差一个它

2017/10/1 18:57: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我国的发展,很多韩流明星的妆容,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受欢迎。今天我们要聊到的是咬唇妆,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那么,什么样的妆容适合什么样的人呢?

近几年韩妆在我国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甚至有取代日妆的趋势,不得不说,实力还是蛮强的。韩剧的广受欢迎也为韩妆的流行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我们在观看韩剧的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有一种妆容在剧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那就是咬唇妆。

那么为什么咬唇妆会成为大家的选择呢?不得不说,化了咬唇妆的女孩子真的会有一种柔弱美。从古至今,具有柔弱美的女子向来都很受大家关注。以林黛玉为例子,贾宝玉对她痴情的原因除了才情 ,楚楚可怜的相貌也为她加了分。

而且咬唇妆这种妆容,除了好看,更是可以对嘴唇进行一定程度的美化。比如有些小仙女本身的唇色不好看,可以通过咬唇妆来修饰唇色,使它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有一些化妆界的大佬,还会通过咬唇妆来从外观上改变自己的唇形 。

不过咬唇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化的,任何妆容都有它适合的群体。像咬唇妆这种需要两层颜色来映衬出美的妆容,需要有充分的地方可以发挥。嘴唇薄的小仙女就可惜了,不太能够体现出这种妆容的层次美。嘴唇厚的女生倒是可以好好考虑,效果超赞哦!

选择适合的妆容,比接受一味的推荐更有效。如同护肤品一样,大家推荐的爆款,不适合自己,买再多也是白费。所以说大家要记住,选择咬唇妆的前提,是你想要达到嘴唇显薄并且女人味十足的效果,否则的话,不要一时冲动瞎尝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