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踝纹身小清新图展示 盘点纹身的6大注意事项

2017/6/18 23:18: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专业纹身店都可以保证卫生及安全,纹身用针都是一次性的,,纹身所用的颜料也不会对皮肤和身体有什么伤害(正规纹身店用的纹身颜料都是安全的进口色料)。

纹身(tattoo )也可以写做文身,又叫刺青,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即指刺破皮肤而在创口敷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永久性花纹。

一、纹身店的选择:若要纹身的话一定要去专业的纹身店,千万别去兼顾纹身业务的美容院,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卫生和质量都很难保证,而且非专业纹身师纹出来的图很粗糙,实在不敢恭维。

一般专业纹身店都可以保证卫生及安全,纹身用的针都是一次性的,不会被传染上血液病,纹身所用的颜料也不会对皮肤和身体有什么伤害(正规纹身店用的纹身颜料都是安全的进口色料),而且专业纹身纹身师纹出的图案很精细,所以也许要价儿不低但是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

纹身后按照纹身师的要求护理纹身,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所以不用担心。

二、完美的纹身图案加上专业纹身纹身师的正确方法和技艺是完美纹身的保障。

三、纹身纹身者必须年满十八周岁。

四、不可用动物血液纹身,因为动物血液容易传染疾病。

五、不可用酒精或紫药水处理纹过的伤口(酒精会刺激伤口,紫药水会破坏纹身的颜色)。

六、不正确的纹身方法和不严格的消毒容易引起感染或传染疾病。

七、可以使用专用的肥皂或医用的氯化钠清洗伤口,切不可使用浴液,(温水可以)。

八、纹身完成后要涂抹专业纹身药膏,用保鲜膜或透气棉包扎上,5小时后用温水将药膏和渗出的组织液冲洗干净,并用脱脂棉或专业纸巾沾干水分,之后不要再涂抹任何药物。

九、纹身完成几天后发痒、结痂、脱皮属正常现象,不可抓挠伤口,以免感染或脱色,内衣要柔软,不可太紧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