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会使整个妆容好看 这些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2017/6/19 8:0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美丽的眼睛是所有女生的心愿,其实化妆也能帮助你实现。在化妆的过程中,只要画好眼线就能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漂亮。那现在就来一起学一下这一款眼妆吧!

STEP1:选择使用黑色的眼线笔,在上眼皮的眼睫毛根部画上上眼线。在画下眼线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将眼睛头部的眼线画在眼睛的里侧。直到画到下眼皮的中间时,我们要将眼线稍微画出来一些,这样就不会使下眼线的整条线都黏着眼睛,从而使我们所画的眼线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STEP2:在画眼影时,我们可以先使用白色的眼影涂在上眼皮处,使我们整个眼窝看起来变亮了。之后再用深灰色的眼影轻轻地涂在眼睛的尾部,即眼角处。使用的深色眼影能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立体。

STEP3:使用眼线液,根据之前眼线笔所画的眼线再重新描一遍,这样能起到加强眼睛形状的效果。而且相较于眼线笔,眼线液更容易保证妆面的干净整洁,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很适合这样的眼妆。

STEP4:眼妆画完后,我们就要选择一对比较适合自己的假睫毛了。在使用夹子的过程中,要非常小心地粘在眼睛上,以免将我们的眼妆弄花。

STEP5:之后就是画眉毛了。在这一个妆容中,我们要选择与自己头发颜色差不多的颜色的眉笔,在眉毛出画出基本的轮廓,并将颜色涂满。

STEP6:如果你想使自己的脸看起来立体的话,那就得给鼻子打上一些阴影了。

STEP7:除了给鼻子打上阴影外,还可以在其他地方打上一些高光粉,这样也能让我们的脸看起来非常的立体,即在脸部的T区扫上一层高光粉。但在扫的过程中一定要控制T区的宽度,一定不能太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