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过敏怎么办 三招教你肌肤恢复如初

2018/1/2 11:39: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说酸奶敷面能够美白,去除角质层,然而敷完脸后肌肤出现红丝,还痒痒的,显然是皮肤过敏了,怎么办呢?有没有脱敏的方法?不用怕,现在教你几招脱敏方法。

来源:站酷

酸奶敷面能够美白,去除角质层是网络上流传的美容偏方。有些MM说效果很好,有些MM就过敏了,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用酸奶敷面,更何况酸奶含有乳酸菌,如果是肠道就很容易吸收乳酸菌,而脸上的肌肤并不是肠道,脸上的肌肤可是娇嫩的,乳酸菌能导致肌肤过敏,特别是过敏肌的姑娘,千万别尝试,而不幸过敏了怎么办,三招教你如何脱敏。

第一招:清水洗脸

如果用酸奶敷脸的过程中肌肤已经有不舒适,就立即用清水洗脸,不要用洗面奶,敷面后过敏也是如此。为什么呢?因为肌肤在过敏的过程中不宜用洗面奶,洗面奶含刺激性成份,会给肌肤带来第二次伤害,所以肌肤过敏就不要用洗面奶了,直至肌肤脱敏后才可以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第二招:注意补水

说起补水,大家第一反应应该就是用面膜了。但肌肤过敏是不能用面膜的,那该如何补水?用保湿的爽肤水。使用爽肤水时是用喷的方式而不是用擦试的方式。用喷的方式将爽肤水喷在脸部,等待肌肤自然吸收护肤品的营养,这样就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了。

来源:站酷

第三招:用冰轻敷脸部

过敏的症状有好多种,有的姑娘们肌肤过敏会痒痒的,还有些红肿,这时可以用包巾包着冰轻敷脸部,时间不要太长,只要肌肤达到舒适的状态就行了。冰能够镇定肌肤,舒缓肌肤红肿,达到肌肤脱敏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