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美甲潮流趋势 还不赶紧跟上

2017/6/20 12:1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夏季美甲潮流趋势大家知道是什么吗?下面四款美甲够你玩一整个夏天了,这种美甲要做成芭比或者光疗甲,维持的时间才会比较长哦,下面来看看吧!

2017夏季美甲潮流趋势大家知道是什么吗?下面四款美甲够你玩一整个夏天了,这种美甲要做成芭比或者光疗甲,维持的时间才会比较长哦,下面来看看吧!第一款:红色闪钻美甲大家都知道,红色美甲是最显手白的,不管一年四季哪个季节都适合,而且长指甲和短指甲都好看。上面这款先用颜色比较鲜艳的红色来打底,比较适合夏天的颜色,弄好之后,在上面选一些特别的闪钻弄上去就可以了。

第二款:不规则图案美甲这款美甲先用裸色系的指甲油涂抹一层,不需要涂抹的太厚,让它有些透明的感觉,这样比较好看。用美甲笔沾黑色指甲油,大家可以模仿上面的图案去画,在指甲上画出不同不规则的形状,个性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