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好看 简单几步让你变身美妆达人

2017/6/20 20:3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语讲,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透过它,我们能看清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因此,眼妆也是整个脸部彩妆最为重要的部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画出电力十足的眼线!

第一种:眼尾下垂式

在画这种类型的眼线时,需要特别注意上眼线,切记不可将其线条画得过粗,对于眼尾部分的眼线,自然处理,轻轻向下画一条即可。为突出妆容的活泼俏皮感,则着重描绘下眼线,描画下眼线时,将最粗的部分画在眼尾处,前面的部分则需要越来越细。此外,为了强调“下垂”的效果,可以借助假睫毛,将其贴在上下眼睑眼尾处。这样,无辜少女眼线妆就完成了!

第二种:前细后粗式

前细后粗式的眼线更适合于混血风格的妆容。首先,你需要画出内眼线,方法为用眼线笔涂满位于睫毛根部的空白处,然后在描画外眼线时,需要特别注意眼头位置的眼线,此时的眼线效果要纤细。而对于眼尾处的眼线,则选择将其上扬并加粗。以此打造立体的轮廓感,突出混血妆的效果。

第三种:眼尾上扬式

此类眼线画法的第一步应参照眼尾下垂式线的画法,按照先描画内眼线再描画外眼线的顺序进行,当眼线画到到眼尾位置时,需要将眼线笔随着你自身的眼形进行上拉,同时保持于内眼线相平行,最后,用深色眼线笔填充完整两条眼线形成的三角区即可。

眼线画法小贴士:要想熟练掌握眼线的画法,除了多加练习之外,你还需要准备一支适合自己的眼线笔,避免因产品不佳而带来脱妆的尴尬。

以上三种不同风格的眼线画法,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