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副作用详解 爱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这些禁忌

2017/6/20 20:4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已经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最近几年很流行的一种面膜海藻面膜。但很多人还是比较担心它具有副作用,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它的副作用吧。

随着生活节奏快速的发展,很多人基本很少有时间去美容院做保养。为了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敷一敷面膜,来改善自己的皮肤。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问海藻面膜有没有副作用,它的副作用又是什么?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一一来给大家解答。

海藻面膜的副作用如下:1、引起皮肤过敏,由于海藻面膜还不是属于完全没有刺激性的面膜,所以在用之前最好先尝试一下。特别是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很容易会引起脸部瘙痒、发肿。如果出现过敏症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看医生。

2、出现毛孔堵塞,这个副作用是基于过度使用海藻面膜的基础上而言的。有些人为了使自己的皮肤保养得好,就频繁的敷面膜。但其实这样不仅没有效果,还会伤及我们的皮肤。由于脸部的营养物质过多,毛孔又吸收不了。积累久了反而会变成颗粒物,从而堵塞我们的毛孔。

其实会出现副作用跟使用方法不当有很大的关系,让我们来学习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吧:首先是对于肤质而言,我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先试皮一下。去少量的面膜液体,涂抹在我们耳朵的底部。等几分钟看会不会出现过敏症状,如果不会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其次是建议大家一个星期敷面膜的次数不要超过4次,每次敷面膜的时间大概在15到20分钟就足够了。因为海藻面膜除了具有补水的效果,它还具有清洁的作用,过度清洁只会破坏我们的皮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