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霜哪个牌子好  两款好用的面霜

2017/6/21 16:16: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霜

    前段时间,有一次同学聚会,同学们都惊奇我的变化,尤其是女同学,她们跑到我的跟前,围着我七嘴八舌地讨论:你皮肤怎么变得这么嫩白?你变得越来越美丽了!你变年轻了!这也难怪,我原先的皮肤又黑又粗糙,色斑也不少。我告诉她们,没有什么奥秘,我就是用了一款美白面霜而已。然后,她们又追问我:美白面霜哪个牌子好?

美白面霜哪个牌子好?OLAY大红瓶面霜

    第四代的 OLAY大红瓶面霜全称就是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是一款口碑很好的面霜,该面霜蕴涵的品牌灵魂成分高纯度B3修护因子,不但可以帮助改善肤质的暗沉,还能淡化细纹,贵比黄金五胜肽的加入,更能刺激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的生成,这两大成分组合,通过层层细胞深入肌肤锁水保湿,令肌肤紧实轮廓,淡化丝丝细纹,呈现肌肤水嫩弹力,实现了肌肤的美白效果。

    OLAY大红瓶面霜,人称百里挑一,媲美奢华产品,在两万五千种成分中,只提炼一百四十种活性成分加入,但它的价格喜人,被大群爱美美眉称之为“平民SKII”

    OLAY大红瓶面霜,质地霜状丰润,打开瓶盖,就有一股淡淡的水果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喜欢,霜体看似有点稠,但很容易就推开,见效也很快,取适量轻轻涂抹于脸上,按摩片刻就吸收了,非常快,还有,肌肤感觉水滑水滑的,很舒服。使用一段后,脸部的暗沉淡了,细纹没了,肌肤变得紧致且富有弹性,润白润白的。肤色变美了,心情自然就好了,当然,也就变年轻了,真的非常感谢这款OLAY大红瓶。
    
美白面霜哪个牌子好?欧珀莱新均衡保湿柔润乳霜

    这款粉红色包装的欧珀莱面霜,我也很喜欢哦,也曾使用过它,它一直以来都得到爱美美眉的热衷,该产品采用了水油平衡,角质层构成修护成分,有效地锁住营养水分,深入肌肤底层,促使肌肤滋润,紧致。膏体轻轻的润润的,味道好闻,价位也适宜。当然,相对而言,在美白肌肤的效果上,我还是比较喜欢OLAY大红瓶面霜。

    美白面霜哪个牌子好?我使用后的效果和感受,都觉得OLAY大红瓶面霜是最好的。另外,也喜欢它那包装,火红火红的,很特别,捧在手里,就是开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