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哭过怎么防止第二天眼睛肿呢 四个小妙招助你快速消肿

2017/6/21 21:13:16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哭泣时,泪腺分泌的泪液有部分流出来,蓄积在周围的皮肤里了,形成眼睛红肿的现象,导致第二天我们在与人接触、交往时总是躲躲闪闪不敢与其对视...

哭泣是一种排毒现象,可以有效的改善情绪,然而当我们痛快淋漓的大哭一场之后,随之而引发的眼睛浮肿等问题也让我们烦恼不已。人体眼睛附近的皮肤脆弱敏感,容易发生水液蓄积形成眼睑肿胀。

当我们哭泣时,泪腺分泌的泪液有部分流出来,蓄积在周围的皮肤里了,形成眼睛红肿的现象,导致第二天我们在与人接触、交往时总是躲躲闪闪不敢与其对视,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不便。哭后怎么避免浮肿呢?哭肿的眼睛该如何消肿?快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吧!

一、哭后避免浮肿的方法:1、哭的时候避免揉眼睛眼睛周围部位比较敏感,擦眼泪或揉眼睛会过度刺激眼皮、拉扯眼部血管,使组织液渗到血管外,造成眼部周围肿胀,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眼睛红红肿肿布满血丝。

2、睡前不宜喝眼泪是咸的,水分过多会让眼睛血管神经水肿,睡前喝太多水,早上起床时眼睛泡泡、肿肿的,尤其是单眼皮的女生,更明显,因为上眼皮肿起来后,把睫毛往下压,睫毛就会贴在角膜上,造成不舒服同时眼睛也会痒痒的。3、用较高的枕头睡觉高枕头把头部垫高,水分不容易堆积在眼脸,可以减低眼肿眼肿的机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