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八岁额头皱纹是什么原因呢 3个小妙招让皱纹越来越浅

2017/6/21 20:38:2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结果,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出现皱纹是人体功能开始衰退的标志,一般来说,如不注意保养,女性的皮肤就会越来越差。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结果,是皮肤缺乏水分、表面脂肪减少、弹性下降的结果。出现皱纹是人体功能开始衰退的标志,一般来说,如不注意保养,女性的皮肤就会越来越差。皱纹越多。如果营养不良或心理负担过重,皱纹也会提前出现。皱纹直接影响面部的容貌。却不知不觉地爬上眉梢。皱纹是美容的大敌,尤其是眼角的鱼尾纹最能表现一个人的衰老。无论是皱纹、鱼尾纹、细纹、眼尾纹都是因为皮肤表皮层不均一的塌陷引起的。首先,皮肤是由三层结构构成如下图示: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皮下脂肪,真皮层包含了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其他纤维构成了支撑皮肤的骨架。也是这些元素使的皮肤显得光滑年轻,同样这些元素也易受到UVA、UVB以及臭氧或其他氧化因素的损伤。其中UVA这种长波紫外线(380-420nm)可深达真皮和皮下组织层面,而UVB这种短波紫外线可达表皮层,臭氧一般只能穿过角质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