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出双眼皮有可能吗 介绍几种打造双眼皮的常用方法

2017/6/24 14:53:11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摩出双眼皮有可能吗?答案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按摩是做不成双眼皮的,按照视频折出来的双眼皮,一般最多也就维持几分钟时间,眼皮是有弹性的,折成双眼皮后……

使用双眼皮神器:有一种可以使眼睛变双且不要做手术的小道具,原理其实和双眼皮贴是差不多的,不用改变成戴眼镜的形式,通过金属框长期来压迫眼皮,使其成为上下两层,一般连续戴半个月就可以见效了。

和双眼皮贴一样,有可能会造成眼部皮肤的下垂和松弛,要慎用。

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不想全切的双眼皮需要比较长的恢复期,一般当场做完就可以了,主要是通过缝线的方式,来让眼睛呈现出双眼皮的形状。

埋线双眼皮虽然恢复期短,但存在保质期也短的问题,不少人埋线后没多久,双眼皮就不明显了,甚至消失了,这都是这一手术的弊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