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医药配方揭秘养生茶 补肾你就选它

2017/8/27 10:07:16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肾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想要简单喝茶就能达到很好的目的不是不可能。但是,能够补肾的茶配方有很多,要怎么选择怎么做茶才能有效果。这有几套配方,小白也能上手。

我们常见的可以补肾的药材就有,红枣,枸杞,桂圆……简单的药材也能做好养生茶。所以不一定要选择不常见的,或者说是价格特昂贵,还不一定有效果的药材,普通药材也是良药。不必掌握太多配方,搞混了就得不偿失了,能简单的会几种就很好了。下面就来简单地谈一谈,补肾茶的配方吧。第一种是比较常见的,枸杞茯苓茶。枸杞素来喜欢用来泡酒。

那是因为枸杞的功效很好,所以,从古至今男子们泡的酒里面会放枸杞。枸杞功效补肾益精,茯苓味道比较淡,能健脾利尿。具体做法做法,也不太复杂。茯苓和枸杞子,称好各五到十克就够了,另还需要六克的红茶。我们把枸杞子和茯苓,放在一起捣鼓碎成粉末状,加上红茶之后,就可以用开水开始冲泡了,大约泡上十分钟左右就好了,早晚各饮用一杯。

第二种,桂圆红枣茶。不要以为桂圆红枣,只对女性有用,对男性其实也是有益的。我们都知道桂圆,补心脾,还对气血有作用,而红枣又是出了名的补血养神。所以如果桂圆红枣一起冲泡成茶来饮用的话,就可以滋补气血。一个人气血好了,精神才好。

它的做法就更简单了,直接用4克桂圆和5克红枣一起放到杯子中,加入的开水冲泡,等到茶凉了之后就可以饮用了。小编不才因篇幅有限,还有一些配方不能一一介绍,大家可自行上网查找了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