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怎么画图解 三个步骤教你轻松解决

2018/3/3 15:11: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在前几年可是相当流行的,虽然现在的流行程度有所减弱,但依然是不少MM钟爱的一款眉型,尤其是圆脸妹子。画平眉,小编认为只需掌握三个步骤就好了。

小编介绍的许多技巧都是简化过的,没办法,懒人只能这样了,但这并不代表简易步骤画不出精致妆容。平眉在所有的眉型中,算是比较简单好画的一款了。所以小编只列出了三个步骤。在介绍步骤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必备工具:眉刷,刮眉刀,眉笔,眉粉,必要时可准备棉签。

接下来,就是步骤详解了。第一步:确定眉毛长度与大致轮廓。仔细参照右图,画任何眉型都离不开这一框架结构。眉头位置对齐鼻沟,对于平眉而言,眉峰对齐外瞳孔边缘,眉尾、外眼角,鼻头三点一线。眉头、眉峰、眉尾、鼻头基本要能构成一个直角三角形。

第二步:修眉。在画任何眉型之前,都必须用刮眉刀修除多余的杂毛。按照大致的轮廓刮去多余的杂毛,然后用眉梳按照一定的方向,向上、向外整理好眉毛。注意,在第一步确定轮廓时,尽量用眉笔进行辅助,描出必要的几个点。

第二步:描点。如图左所示,确定好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后,用眉笔轻轻描出几个点,然后用眉笔轻轻地将几个点用平滑的线条连起来。注意,眉峰到眉尾的连线要有一定的弧度,尽量圆滑。接着用眉粉刷将眉粉均匀地填充在空白区域,让眉毛看起来比较丰满。随后,用眉刷理顺眉型即可。

在描画眉型的过程中,尤其要注意眉毛的颜色深浅分布,一定是上浅下深,两头浅,中间深。如果有多余的线条或者眉粉溢出轮廓,可用棉签轻轻擦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