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贴自然  原来还有这么多讲究

2017/6/24 9:5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似乎仅对大眼睛的女生来说,一些单眼皮的小女生十分自卑。另外,她们对于双眼皮贴的正确使用方法也不知晓。今天我们就大家介绍正确的步骤

我们都知道大眼睛的女生比较有精神,而且也招人喜欢。有一些女生天生就是单眼皮的小眼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如何让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精神呢?答案肯定是双眼皮贴。但是很多女孩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贴双眼皮贴。

如何正确的贴双眼皮贴呢?首先我们应该准备好各种工具,其中包括双眼皮贴、镊子、电吹风、化妆棉和镜子。站在镜子面前,用化妆棉先蘸水之后轻擦眼睛肌肤,让化妆棉带走脏东西和多余的油脂。

用镊子取出双眼皮贴,可以根据自己眼睛的弧度形状进行适度的修剪。可能大家不知给如何修剪,我们可以先将其贴在眼皮上,观察需要如何进行裁剪,之后选取新的双眼皮贴进行裁剪。这样就能更好的贴合我们的眼睛,不会出现脱落和褶皱的现象。

修剪好之后,将双眼皮贴从头部贴到尾部,前面清洁眼皮的目的是让双眼皮贴更加持久。最后需要压紧尾部。因为尾部是十分容易翘起来,从而会让双眼皮贴看起来十分不自然。

完美贴合之后,就需要上粉底,粉底液、粉霜等都行,当然最好是建议采用粉底液。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最后上一层咖色眼影,就会显得十分自然。张开眼睛时双眼皮贴基本看不到,完全就像真正的双眼皮。到此整一个过程就算是大功告成,你们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