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因人而异差异大

2017/6/25 12: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头发稀少、容易脱落的人来说,植发确实算得上不错的选择。但植发其实还潜在一些风险,至少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植发手术,加上后期悉心保养,才不会造成二次伤害。

有的人即便是年纪轻轻却有着稀疏的头发,显得苍老很多。其实,除过基本的遗传因素之外,还有的就是平时不注意保养了。导致头发稀疏的原因很多,只有找到真正的诱因,才会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而植发手术到底会不会导致二次危害?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因人而异的,包括植发后的状况也是。一般来讲,植发后很少出现脱落的状况,有也是极少例子的。导致植发脱落的原因主要有医院的问题,这也是可以想到的基础问题了。有的医院不负责任,用劣质的药物、不专业的手法去做植发。

除过医院的问题外,还有就是自己头皮的问题了。一般人头皮对于头发的保护作用很强,这也可以通过用力揪头发都不会轻易掉落一样。但有的人头发不能够锁住头发,就会导致头发脱落,经过植发后,变得更加容易。所以,建议这些人不要轻易尝试植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