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上超级火的时尚美甲图案 你爱哪一款

2017/6/27 12:0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换款时髦美甲怎敢说自己是潮人?INS上超级火的几款美甲图案分享给你们,拿着去找美甲师吧!夏天除了吸睛的发色,还应该挑选一款亮眼的美甲,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

不换一款时髦一点的美甲,怎么敢说自己是潮人呢?INS上超级火的几款美甲图案分享给你们,看看自己最喜欢哪一款,拿着去找美甲师吧!夏天除了吸睛的发色,还应该挑选一款亮眼的美甲,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

第一款:

相信大部分的女人对粉色是毫无抵抗力的,这款粉色甲油不是那种纯粉色,而是带有细闪的,所以感觉更加时尚,而且blingbling的超级好看。所有的指甲用粉色来做底色,然后选择无名指粘上一些闪钻装饰,这款很适合当新娘美甲哟!

第二款:

黑金星星美甲,小编知道有很多妹子是喜欢星星图案的,耳环、衣服、裙子、鞋子、包包现在很多都有星星元素,指甲上打造星星图案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黑色和金色的完美搭配,酷中又不失女人味,非常个性的一款美甲。打造方法也非常简单,用黑色甲油打完底后,完全干了,用美甲笔沾金色甲油,挑选几个指甲画上星星图案,不需要每个指甲都画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