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混血妆怎么画吗 只需这几步就能搞定

2017/6/27 11:12:15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亚洲人的五官并不像欧美人那样立体深邃,所以我们就非常想拥有他们那般的美妙容颜。当然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混血妆是怎么画的。

STEP1:在画好底妆之后,我们用颜色比较深的 眉笔来画一下眉毛,之后再用染眉膏来刷一下我们的眉毛,让它们看起来显得立体一些。

STEP2:我们在画眼影之前,要先给眼睛周围的区域打个底。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画的眼影更加凸显出来,而且不容易脱妆。

STEP3:选择使用刷头比较小的化妆刷抹上淡棕色的眼影,在上眼皮的地方涂满。

STEP4:之后再选择颜色更加深一些的眼影涂在眼皮的三分之二的地方,并轻轻地晕一下。

STEP5:当然,我们还需要在双眼皮线的地方涂上STEP4选择的颜色,并且用晕染刷画刷一下。

STEP6:用化妆刷轻轻地把眼影都涂抹开,让各种颜色过度显得比较自然一些。

STEP7:用睫毛夹夹一下眼睫毛,让它更加卷曲好看一点。

STEP8:用眉笔在下眼皮的地方画上一点阴影,画出漂亮的卧蚕。STEP9:用化妆刷沾上一点颜色比较亮的眼影涂在眼睛的头部与眼皮的中间部位。

STEP10:选择颜色比较自然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慢慢地抹均匀。

STEP11:在鼻子的两侧打上一点阴影,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非常立体。

STEP12:最后再脸颊的两边打上一点腮红。

通过对上面的几个STEP的认真学习,我相信大家一定能画出一个非常好看的混血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