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妆迷人眼 手把手教你怎么打造

2017/6/28 22:1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时的女子,最喜的便是拥有一对桃花眼了。而时代发展至今,纵然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可能有了些许不同,但是也无法阻碍我们对于桃花眼妆的喜爱,今天就跟着我们来学习吧。

要想打造出更自然的裸妆形态,先画眼线,再画眼影的顺序还是应该知晓的。否则过度生硬的眼线,只能破坏了眼妆的朦胧美感。桃花眼妆自然也不例外,这样清新恬淡的夏日妆容,还是要自然流畅的好。

所以,我们选择先画上眼线,然后再用浅咖啡色作整个眼窝的打底处理,让整个眼睛更具立体轮廓感。随后在用稍微深一点的棕色进行一层层的渐变阶梯式的晕染。

接下来要用到的是,是我们此次桃花眼妆最重要的一个角色——粉色眼影。粉色系列的甜美效果,是其他颜色所不可比拟的。但是光有粉色是不行的,我们还需要用金色的眼影来进行搭配使用,以获得点缀和提亮的效果。

这个步骤中,需要注意的是左右方向上的晕染过度,与刚才的上下过渡要有所区分。将重点放在眼尾的地方,与早先已经画好的眼线形成对接。

那金色的使用位置呢,则最好是在眼睛的前半部分,打造出一种电眼的效果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金色的使用量不可过多,否则就会喧宾夺主了。画好之后睁开眼睛观察,像图中一样溢出些许粉色系即可,这样才会更加自然清新。

别以为这样就算是完了,下眼睑也是一处着重需要修饰的地方。如果不想要过于浓重的妆感,就可以只在从眼尾处的三分之一左右的位置开始往回画,让上下眼线连接更流畅。这样一来,也更好地放大了双眼。这些都做完后,千万别忘了睫毛,桃花眼妆中睫毛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觑的,且根根分明的那种最好不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