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贴  迷人大眼你也可以拥有

2017/6/27 21:1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都喜欢女生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但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不过依靠后天的技术是可以获得短暂性的迷人大眼,那就是利用双眼皮贴。

我们知道,双眼皮的女生眼睛都比较大,并且看上去更加有精神。单眼皮的女性应该十分羡慕双眼皮女生。那么如何让单眼皮的女性也能拥有一双跟双眼皮女性一样水灵灵且大大的眼睛呢?那么此时就需要用到双眼皮贴。

很多女性贴双眼皮贴之后,十分容易被别人看出是贴了双眼皮贴,而且有时候双眼皮贴尾部还会翘起来,十分尴尬。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的贴呢?首先,我们可以先牺牲一张,用来确定双眼皮贴的形状,以便更好的贴合在我们眼皮上。

裁剪出适合的形状以及对眼睛眼皮肌肤进行清洁之后,就开始正式的贴双眼皮。用镊子取出眼皮贴,从头部到尾部贴上,在尾部时应该用力的按压一下,避免发生尾部的翘起等情况,让眼皮贴更好的贴合。贴好之后,还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眼皮贴,那该怎么办呢?

最好的办法则是给眼皮贴上一层炸妆彩,让其颜色更加贴近眼皮的肌肤,这样就能起到以假乱真的效果。那么应该如何给眼皮贴化妆呢?首先,我们为其上粉底。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采用,但最好则是采用粉底液,这样比较自然,不会在边缘造成卡粉的现象。

最后,则是上一层眼影,让双眼皮贴看起来更加自然。闭上眼睛时还是有一点点痕迹,但是没有细看已经很难分辨出,张开眼时更是几乎分辨不出真假双眼皮。那么整一个过程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