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咬唇妆教程中的小贴士吗 掌握这些就能解决难题

2017/6/28 8:07:14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就要来临了,清透的底妆是你的个选择,但又太过平凡。想要使你的妆容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吗?那么唇部的妆容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下面就来看一看咬唇妆的画法吧!

首先要分享一些画咬唇妆的TIP。

TIP1:多种颜色进行渐变,尽量使用同色系的颜色进行渐变。

对于咬唇妆来讲,我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如果你想要尝试一下T台走秀时所画的咬唇妆的话就要特别注意了,这与以往一般的咬唇妆是不一样。

在T台上,那些厉害的化妆师都喜欢在唇妆上做文章,所使用的颜色也颇为讲究的,选择同个色系来做渐变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被大家所喜爱,但选择的颜色色系比较复杂的想要做出渐变的效果可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还要给嘴唇上画上线条,遮住原本的唇色,还要将各种颜色晕染,让唇妆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一些。

TIP2:日常妆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淡的。

如果你是喜欢那种比较日常的妆容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一些颜色不太显眼色系比较接近的来进行渐变。

TIP3:出席正式场合选择偏暗的色系进行渐变。

如果你是要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画咬唇妆也是一个不二选择。但要注意在画眼部的妆容时不要画得过于浓重,尽可能地画淡一些,而在选择唇妆的颜色时可以选择一些颜色相差比较大的,这样能有效地凸显出唇部的线条,使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诱人。

TIP4:画唇妆时,还要注意所用唇膏的质感。

不同质地的唇膏画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画唇妆时,尽可能地选择一些质地比较相近的唇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