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的功效 使用精油的6个注意事项

2017/6/28 17:37:58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都属于水果类精油,对皮肤和心理方面都有不错的调节作用,而且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的香味都很好闻。那么你知道这两款精油的功效及作用吗?

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有补水保湿的作用

这两款精油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性,可以用基础油或者芦荟胶稀释后,精油的涂抹在脸上,然后按摩,让面部肌肤充分吸收,或者在蒸脸时用上几滴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也可以加强补水的效果,还可以改善干燥的肌肤状况。

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有美白淡斑的作用

甜橙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量比柠檬还要高,所以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的美白的效果也很不错,而且在用甜橙精油和柠檬精油补水的时候皮肤就会提高光泽度。这两款精油还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所以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

不同种类的精油还有各种不同的功效,对于一些疾病,也有舒缓和减轻症状的功能。精油对许多的疾病都很有帮助,配合药物的治疗,可以让疾病恢复的更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