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无添加生物面膜“三特”养成记

2014/12/11 16:5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每寸肌肤都是天地的造化,充满灵性。应该让产品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悠美面膜

    有人说,企业做产品也是一种修行,整个过程中总要经历几多坚持几多舍弃,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产品价值内核。悠美面膜的诞生,同样如此。为了找到美丽肌肤的秘密,悠美团队先后淘汰了37种配方、完成了1000多次实验、经历了6000多次测试失败的打击……在坚持和舍弃的背后,一直努力坚守着宁静而平和的初心。这是悠美面膜的品牌皈依,也是产品传递给消费者美丽承诺背后的生活美学。

    要实现这一切,并不容易。用了近一年时间,悠美团队往返于南方医科大学、法国IBR公司、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等护肤行业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之间,购买专利、鉴署授权,共同研发、生产出特殊成分及配方、特殊膜材、特别安全的【三特】无添加生物面膜,用心呵护女人的如花娇颜。

特殊成分及配方——Yimtatu™小分子多肽体、国际专利配方

   面膜作为可以快速改善肌肤状态的应急护肤品,已经成为都市女性的必备护肤品之一。有效是面膜产生价值的唯一衡量标准。悠美面膜在这块做到了极致,依托悠美专家团队强大的技术创新力和新品研发力,大力气攻坚成分及配方,首次集医用Yimtatu™(小分子多肽体)独家专利核心成分和补水美白、修复、经期调养四项国际专利护肤配方,全方位呵护女性的娇嫩肌肤。

    Ymtatu™(小分子多肽体)是悠美独家专利成分。它以极小的体积之便,能够真正进入细胞分裂周期,启动细胞内一些重要功能基因活化、表达、分泌生物活性蛋白质等,促使胶原纤维呈线状排列,表皮细胞快速规则生长并及时覆盖创面,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这项技术一直用于医学美容,有明显加速美容、整容术后及其它皮肤创伤等伤口愈合,被悠美团队用于常规美容护肤领域后,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焕然新生的神奇效果。

    悠美无添加生物面膜四大系列舒缓水嫩、焕彩亮白、修复抗衰、经期调养分别拥有专利配方:β-葡聚糖和海黄金强强联合的补水专利配方、美白圣品夏雪片莲形成的美白专利配方、水仙花鳞茎提取物形成的修复专利配方、姐妹花木芙蓉和红景天组成的经期专利配方,通过精准的科学配比和核心成分小分子肽的催动、激发,发挥出最佳护肤效果。尤其经期调养系列面膜,作为国内首款经期专用面膜,通过高科技生物技术攻克了面膜加热使用后,加倍精华液中活性成分的作用力这一难题,解除了秋冬季女性生理期不能做面膜护肤的顾忌,为女人带来暖暖的美丽之爱。

特别膜材——医美级生物纤维膜

    决定是否购买一款面膜的因素,除了有效,就是舒适。市面上的面膜产品良莠不齐,膜纸过薄或过厚、不透气、不贴合,精华液流得到处时……,让很多爱美MM既爱又恨。悠美面膜四大产品系列均采用独家专利材质“医美级生物纤维膜”。这一材质的专利发明人刘冬梅博士是食品研究专家,在生物纤维应用领域有着强大的话语权。应用于悠美系列面膜的医美级生物纤维膜就是在刘冬梅博士为首的生物科技专家支持下,由天然植物衍生提取生物纤维膜材基布并进行的量产,具有“薄、透、貼、吸、清、涼”六大特性。首先厚度仅为0.02MM,是普通生物纤维膜的1/3,100%贴合脸部肌肤轮廓,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因其独特的3D生物纤维结构,与普通膜材相比,可承载200倍的精华液。使用者敷上面膜后,肌肤表层温度升高,皮肤毛孔会自行打开,生物纤维膜与肌肤形成3D立体空间,使其产生高于普通面膜30倍的下压力,直接将精华液“压”入肌肤,精华液中150%的活性营养成分直达肌底,被肌肤迅速吸收,形成持久有效的护肤效果。

    更重要的是悠美的生物膜材是100%天然生物纤维材料,温和无刺激,因此不会造成皮肤过敏,给肌肤带来二次危害,是敏感肌肤人群的首选。

特别安全——47项无添加、配方安全、品控安全

    面膜以保养肌肤为己任,安全问题也是重中之重。悠美面膜在这块做到了极致。除了对专利配方、原料、纯天然生物膜材严格审核外,还在生产工艺、品控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反复确认,比普通同类产品花几倍的时间对悠美面膜进行精雕细琢,力求做到让消费者放心体验。

    47项无添加:安全护肤是悠美面膜的研发宗旨,因此悠美拒绝使用酒精、荧光剂、色素、人工合成香精、PEG类乳化剂、尼泊尔金属类防腐剂以及41项糖皮质激素,是国内首家通过47项无添加有害物质的企业。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标准PONY机构权威检测认证、世界三大检测机构intertek专业认证、中国护肤品指定唯一机构GQT严格检测、国内最权威肌肤过敏刺激实验室—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四大国际国内行业专业权威机构的全面检测认证,温和无刺激,让任何肤质人群都可放心使用。

    配方原料安全:悠美面膜所用配方原材料均来自全球500强药品企业拥有专利的安全原料配方,产品可达医药级别,悠美就如挑选食物原料一样慎重而严谨,一切以安全为先。

    品控安全:为了让产品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环节安全可靠,悠美所有产品均通过7项检测、12道工序、上千次临床检测验证才会正式投放生产。而且,为了不添加防腐剂,悠美使用台湾医药制品级别特供生产线,10万级无尘、逆渗透净水设备、光谱灭菌、24小时恒温及湿度控制,让产品有了更长的保鲜期,严格品管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悠美两项专利科技的创新与到位的安全品控完美结合,完美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护肤品效果的“精华液渗透难、精华成分难于被细胞吸收、成份活性差、不安全”四大难题,开创了修护保养面膜的新时代,也将面膜推向医学生物科技高度。悠美,看似简单的两个字背后,是悠美团队对肌肤的敬畏之心,希望在这个浮躁不安的世界里,剥离繁华坚守初心,做一个令人放心的护肤品牌
点击进入官网,了解更多品牌信息:https://www.yomode.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