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粉饼好 这款产品你值得了解

2017/6/28 22:0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肤质的人在使用粉饼时经常会出现一些妆容不自然的现象。实际上,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干湿两用的粉饼或者是选择使用bb霜和粉底液,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

很多干性肤质的妹子在化妆的时候都会很困扰。因为她们的油脂分泌不够旺盛,所以在使用粉饼的时候经常看起来很不自然或是出现卡粉的现象。那么这个时候这种肤质的妹子究竟该怎么办呢?实际上,她们的皮肤并不适合用粉饼的,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她们的妆容带来负担。不过,我们可以在夏季选用一些干湿两用的产品,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湿法使用它。

相信这种办法可以让我们的妆容变得自然又服帖。虽然说油性肌肤也有很多的困扰,不过脸干的妹子在冬天的烦恼会更多。她们不仅脸上会起皮,同时还不好上妆,又非常容易过敏。而大油田是非常不容易过敏的,因此我们在日常护肤时一定要好好的保养它。比如,我们平时的保湿一定要做到位,只有这样才可以给我们的深层皮肤带来水分。

除了基本的水和乳液之外,我们还需要使用保湿精华。其实它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它的价格很昂贵,不过它也是物有所值的一款产品。如果在冬天,干性皮肤的妹子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面霜。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上的水分蒸发,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我们皮肤正常的分泌油脂。

除此之外,这样肤质的妹子在洗脸的时候就不要使用一些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了。我们最好是选用一些柔和的洗面奶,因为它不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负担,洗完脸之后也不会紧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