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成分是什么 选择合适的很重要

2017/6/28 22:0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种类的护手霜成分是不同的,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准适合自己的品牌。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双手得到有效的保护,才能使它看起来更加光滑细腻。

护手霜对每个女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能够起到保护女性双手的作用。女性的双手非常重要,如果不好好保养,那么就可能会使它看起来干燥泛黄,这样的双手看起来非常显老。实际上,它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凡士林和二甲基硅油等。不同作用的护手霜,其中会添加一些不同的成分。因此,我们在购买护手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

比如去角质的护手霜。这款护手霜主要适合于角质层过厚的女性,如果角质层过厚,那么则会显得手十分干燥,因此这样的角质层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就会使皮肤看起来更加难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选一些去角质的护手霜,这些护手霜中大多含有一些水杨酸或是果酸成分。这种成分可以剥落我们老化的角质,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

不过这种成分含量过多则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在购买时最好选用一些含量较低的护手霜,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手造成一定的损伤。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保湿型护手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里面是否含有维e。这种元素是比较重要的保湿成分,它可以使我们的双手看起来更加滋润。

此外,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护手霜里面可能会添加一种成分,叫做烟酰胺。不过由于这种成分比较贵重,因此这一款的护手霜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