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粉饼好 教你选购的小技巧

2017/9/30 10:11: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的女性们在化妆时容易遇到起皮、浮粉等烦恼,让整个妆容显得非常不自然,也会影响后续的上妆工作。因此干性肌肤的女性在选择粉底的时候要非常慎重。

美眉们都知道粉底在化妆时是必不可少的,它能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嫩白无暇,让后面的妆容呈现更好的效果。现在市场上有的粉底是花样多多。对于皮肤干燥的女性来说,怎样选择粉底比较好呢?

干性皮肤的特点就是不起油,皮肤容易起皮。如果使用的粉底不适合自己的肤质,会出现浮粉等情况,这样是很郁闷的。其实,只要选择高湿度的粉底,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而且可以让你的底妆更服帖。

粉饼一般分三种:干、湿和半干湿。在化妆的过程中,粉底有遮瑕的效果,修饰肤色,美白肤色。它的质感柔滑透亮,比较清爽。由于造型小巧,方便,受到了许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如果你属于干性皮肤,建议你使用干湿混合的产品。由于干燥的皮肤肤色黄暗,会有发红脱皮现象,如果使用一种常见的单一产品,很有可能会让底妆打不好,甚至会出现卡粉的样子。

而使用干湿混合的粉饼,湿区可使用干燥的地方;而干区可用于其他部位,较厚的粉底可以有效遮盖脸部斑点和缺陷。但是记得在化妆前要滋润你的皮肤,并避免使用一些水喷雾来克服卡粉的情况。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更加自然。

此外,在选粉底液颜色的时候,建议选择比肤色白的,这样它就能有效地使你的皮肤亮度提高,还可以帮你掩盖不均匀的肤色。但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建议你可以选择必须润滑的粉底液。

此外,干性肌肤的女人尽量不使用有太厚的粉底,会出现妆容虚假的感觉。如果你需要局部遮瑕,那就涂上一层薄薄的保湿粉底,然后在皮肤上涂上一点遮瑕膏。霜状粉底也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不仅能让化妆后的脸上有明亮的光泽,还能很容易地涂开,使肌肤更健康,更有改善毛孔的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