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割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2个因素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2017/6/30 12:5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埋线割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时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分人多发现,双眼皮埋线有的人7七八年都没有变成内双,有的人一两年,双眼皮就没有了。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时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分人多发现,双眼皮埋线有的人7七八年都没有变成内双,有的人一两年,双眼皮就没有了。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想知道的话,就赶紧看看吧。

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

双眼皮埋线主要根据,手术埋的什么线会有关系。如果采用的是进口单丝尼龙线,双眼皮埋线维持的时间是在10年左右。因为双眼皮埋线是祛除不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的。所以这10年里,上睑皮肤会因地心引力和年龄的变化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导致双眼皮慢慢压迫到重睑线。

如果双眼皮埋线采用的是高分子蛋白线,一般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和吸收降解情况来说,3-5年左右就会出现,双眼皮内双的情况。现在双眼皮埋线90%以上都会使用高分子蛋白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具体可以维持多久和以下两个因素有关系:

一是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定,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成原样。只要在双眼皮手术后做好了护理,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是可以更久的。

二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还与手术用的线及医生的水平有关。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和实力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