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割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2个因素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2017/6/30 12:5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埋线割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双眼皮埋线保持多久时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分人多发现,双眼皮埋线有的人7七八年都没有变成内双,有的人一两年,双眼皮就没有了。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双眼皮埋线怎么做

双眼皮埋线手术前,医生会想根据每个人的五官比例,和眼部基础条件去设计,每个人的重睑线。设计好以后,医生会给上眼睑进行局麻,大概三五分钟的样子,医生会根据好设计的重睑线,在上睑皮肤上做3-6个微创的小切口,每个切口大约在1-2毫米。然后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肤进行连续缝合,粘连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适合人群

双眼皮埋线整个手术过程中,因创口微小,所以没有祛除任何脂肪和皮肤。也是因为这一点,双眼皮埋线仅仅适合上眼皮薄,且没有明显皮肤松弛和过多脂肪的年轻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