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定型发蜡怎么用 教你怎么用发蜡抓出帅气发型

2016/4/24 20:34: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蜡是一种凝胶状或半固体状的油脂,能够固定发型、使头发亮丽有光泽,就是一种改良的发胶。发蜡分为高光和哑光两种。过量使用发蜡,容易让整体造型显得笨重呆板。

发蜡是一种凝胶状或半固体状的油脂,能够固定发型、使头发亮丽有光泽,就是一种改良的发胶。发蜡分为高光和哑光两种。

发蜡分三类:1. 水性发蜡:可防毛躁、改善自然卷,提升头发的光泽度。

2. 油性发蜡:可固定发型,适合用来固定卷发波浪。

3. 凝土类发蜡:可创造具有空气感的蓬松发型,多半用于局部发尾处。

使用方法一:使用前摇匀,挤少量于手心,均匀涂于头发特定区域,或全头使用。
1、用于发量多、易蓬松的直发造型,头发七分干时使用,使用前先摇匀,瓶嘴向下,挤适量于手心,以梳子造型,可塑造服帖柔亮的造型。
2、用于短发,头发全干时,涂放适量泡沫发蜡于头发上,可吹风造型,或者直接用手指造型。

3、用于卷发,头发八九分干时,涂放适量泡沫发蜡于头发上,可吹风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