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种头发靠谱吗 专家带你走进科学真相

2017/6/30 21:08:27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男性展示健康的法宝,对女性来说也是一样,可见头发的重要性,但是因各种因素,时下很多人的头发都出现脱落现象,这给他们的形象...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男性展示健康的法宝,对女性来说也是一样,可见头发的重要性,但是因各种因素,时下很多人的头发都出现脱落现象,这给他们的形象带来严重影响。听说种头发手术可以有效改善头发脱落现象,这是真的吗?

毛发种植专家表示,这是真的,目前解决脱发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种头发手术,跟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方式进行,种植后长出来的新发都可自然生长,永不脱落。

那怎样的种头发效果才好的呢?植发专家表示,头发种植效果主要看种植后长出来的新发是否跟原发保持一致生长方向,密度是否适宜,发型是否美观等。假如长出来的新发跟原发持反方向生长,且密度不一样,发型也不美观,那么一定是手术失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