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割双眼皮之后发炎做法 还你一双健康大眼

2017/7/1 20:12: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向往自己可以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大眼,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从心理上,双眼皮总比单眼皮好看,拥有双眼皮可以增加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更加地淑女。

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眼睛上方的眼皮是双层的,因为眼皮上拉,所以可以更大面积露出眼睛,在视觉上就显得眼睛特别的大。很多人拥有着天生的双眼皮,但另一部分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拥有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贴双眼皮贴、做手术等等。相对于其他方法,做手术是最持久的双眼皮形成法。

双眼皮手术在国内已经形成一种时尚潮流。不管是上班妹还是学生党,总想着自己存点钱去美容院做割双眼皮手术,那么在这里就会有不好的影响,首先,割双眼皮不一定是有效的,一定很快痊愈的,术后的双眼皮会很自然的等等。手术本来就是有风险的,更何况在自己脸上动刀。

其次,国内美容院林立,你无法准确地辨别美容院质量的高低,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最近在网上热搜的在某家小型的美容院隔了双眼皮,但是后面各种后遗症与过敏症一并而来。那么,这种责任就很难分清楚了。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面容。

如果去一家质量稍微较好的美容院割双眼皮还是挺有效果。 一般的割双眼皮方法有埋线法等等,其方法简单易操作,但是也不能避免在割双眼皮过程中出现过敏、发炎等情况。所以割双眼皮并不是适合所有人,那些皮肤较为敏感的人群一定要在做手术之前检测好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割双眼皮。

在术后要注意饮食,不吃辛辣食物,同时要注意睡眠时间,不要熬夜或者长时间看手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最重要的是注意伤口护理,韩式双眼皮恢复期要经常性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消毒水进行擦拭。当出现发炎时要及时咨询医生,可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处理伤口感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