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怎么用 这样使用的效果明显

2017/7/2 16:5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针对睡眠期间发明的高效秘籍护肤品。它使用便捷、功效显著,深受女士们的喜爱。睡眠面膜虽然好,如果使用方法不当,一样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女人需要足够的睡眠和保养才能越来越美丽,皮肤也才会越来越滋润。如果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是不是就更完美了?睡眠面膜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的特点是方便快捷,并且可以在睡眠过程中给予密集与高效的护理.很多女孩子对睡眠面膜爱不释手。

睡眠面膜虽然简单方便,但是也需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使用睡眠面膜的频率不是越多越好,它和普通面膜一样是密集高效的皮肤营养剂,所以最好是一周敷两到三次.这样既可以保养到肌肤,又给了皮肤呼吸透气的时间。

在晚上10点钟到次日的2点钟这段时间里,皮肤的代谢功能最旺盛.如果能在这时候敷上一贴睡眠面膜,那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使用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八小时.尤其是补水面膜,如果敷的时间过长,面膜的成分已经干透,那么亲水的面膜材质容易反过来吸收面部的水分,效果则大打折扣。

如果今天晚上需要敷睡眠面膜,那么它应该在基础护肤之后.即卸妆、面部清洁、拍保湿水、涂抹精华液、涂抹乳液或者面霜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妹子有在晚间洗漱完毕后、在床上敷面膜.结果敷着敷着就睡着了.有的甚至直接将这种普通面膜作为睡眠面膜使用,这是不对的。因为普通面膜的功效更多,并且大多是有针对性的,比如清洁面膜、美白面膜。这类面膜如果敷在脸上过夜的话,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压力,甚至出现过敏等严重后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