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美睫线的坏处有哪些 爱美也需要谨慎

2017/7/3 8:27:11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对化妆的追求也逐渐变化,眼睛作为五官中最为传神的一部分,自然是网友们进行雕琢的重要位置。美睫线也因此备受青睐,但是美睫线却有着很多的坏处。

对于很多爱美的网友来说,美睫线可谓是平时出门的必备装备,但是凡事有利有弊。美睫线确实是非常方便,相当于半永久,这样在平时生活中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烦。不仅如此,还可以每天都美美哒,对于一些画眼线很是困难的网友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睫线是通过纹绣器械将染料注入在皮肤表层下,然后染色达到眼线的效果,这样可以很久的保持,不会发生变化。但是在做的过程中非常的危险。因为手术的位置特殊,接近眼睛,所以在手术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后果严重。

除此之外,如果美睫线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很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这样后果也是非常危险的。而且俗话说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即使高科技也难以达到,所以可能纹出的两条睫线不一样,看起来很是尴尬。这样如果再用激光消除更增加风险。

做美睫线要考虑很多东西,因为是刺针刺入皮肤会有一定创伤,术后可能会眼睛红肿,如果没有保护好,可能会感染又或是眼睛发炎。而且眼睛周围布满血管和神经,稍不注意就会酿成灾难。但是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一切也并非太过困难。

如果真的要做美睫线,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医疗美容医院。同时在术后一定要也需要注意饮食,不要过于辛辣。当然小编还是建议好好学会画眼线,因为这样不仅危害性小,而且可以随意变幻风格,做一个百变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