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美睫线的坏处盘点 它的风险到底有多大

2017/8/10 12:47:15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美瞳线和美睫线是如今比较受欢迎的微整形,它们的效果就跟眼线一样。从原理上说,纹美瞳线和美睫线其实就是一种眼部的纹身,虽然纹出来很美观,但是风险也很大。

美睫线和美瞳线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微整形手术,有些人可能会混淆美睫线和美瞳线的概念。确实,这两者的位置非常接近,但是却是不一样的。美瞳线的位置在上眼睑内,而美睫线则是在睫毛的根部,也就是说美瞳线比美睫线更加接近眼睛。

美瞳线和美睫线这两种东西之所以会变火,其实都是因为它们方便了懒人,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天天画眼线,如果纹了美瞳线和美睫线就方便许多了。从外观上看,它们和我们自己手动画出来的眼线是很相似的,能起到很好的放大双眼的作用,让眼睛变得炯炯有神。

既然美瞳线和美睫线那么方便和美观,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做呢?因为美瞳线和美睫线其实是纹身的一种。它们的原理和纹身一样,是通过针具将染料输入到我们的皮肤中,起到不能洗掉的纹身作用。

其实纹美瞳线和美睫线的风险和普通纹身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美瞳线和美睫线怎么说都是在靠近眼珠的位置,风险自然比普通的纹身要大。如果万一纹身师手一抖,不小心把针具戳到了我们的眼珠怎么办呢?所以纹这种靠近眼珠子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去正规场所。

还有,美瞳线和美睫线纹出来的效果虽然美观,但是不一定符合每个人的审美。虽然如果对纹出来的美瞳线和美睫线感到不满意的话,我们也可以采用激光将其洗去,但是这个过程十分麻烦,而且对眼睛也不好,所以一定要谨慎考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