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还是粉底液好 这些方法你要知道

2017/7/3 21:32: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了解底妆的种类吗?你知道你自己的皮肤适合什么样的底妆吗?不同的底妆都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不同的底妆也会有各自的优缺点。那么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呢?

一个好的妆容离不开好的底妆,同样的道理一个好的底妆离不开一个质量好的同时也是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俗话说得好啊,没有最好的也没有最坏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各大品牌各大类型的底妆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爱美的女性容易被迷惑了最后买了一瓶不适合自己的底妆回去,结果没用几次就被闲置着,大家都在头疼什么样的粉底才好。

现在市面上的底妆产品更新较快,从粉饼、粉底液、粉底霜再到气垫BB,每一年都会有新的流行底妆出现。那么对于新手我们建议先从传统的底妆产品入手,例如粉底液和粉底霜,虽然这些传统的底妆产品不像新产品那么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他的质量比较稳定,使用起来比较简单,这也就是为什么粉底液和粉底霜一直受大家喜欢。

粉底霜和粉底液都比其他底妆产品质地来的厚重,遮瑕效果比其他好。但是他们之间也会有所区别,粉底霜是凝固的粉底,流动性差,这些力度强,但是妆感重,透气性比较差;粉底液是液态的粉底,流动性强,容易上妆,妆面比较清透但是毛孔的遮盖力度比较弱。无论是哪一种产品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缺点,所以选择底妆产品一定要适合自己的皮肤。

一般情况下无论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都适合用粉底液,因为粉底液质地温和可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但是如果脸上有较明显瑕疵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粉底霜遮盖不完美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