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睫毛快速生长呢 几个简单方法让你睫毛变长

2017/7/3 14:58:17 作者:M21-li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纤长浓密的睫毛不仅可以提升甜美指数,更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还能让双眼更有神,而且使眼睛变得深邃有神,忽闪忽闪的大眼娃总是容易获得男生的青睐的啊。

纤长浓密的睫毛不仅可以提升甜美指数,更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还能让双眼更有神,使眼睛变得深邃有神,忽闪忽闪的大眼娃总是容易获得男生的青睐,正是为此每个MM都想拥有长长的卷翘睫毛,可是要怎么做才能拥有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7条快速增长睫毛的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魅力睫毛。

1、如果要立竿见影的话当然是"睫毛膏"了。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按照先刷根部,最后刷睫毛末梢的方法。再有一个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贴假睫毛了。不过,不是特别推荐。长期使用对眼睛皮囊不好。如果你希望很快就拥有长睫毛,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植睫毛。涂睫毛膏虽然可以使睫毛变长,但是这不是长期的效果。不过有的睫毛膏在涂上之后一段时间啊。

2、涂抹VA、VD或鱼肝油以增长睫毛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对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