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巧用透明散粉 帮你摆脱夏日脱妆烦恼

2015/6/24 11:50:36 作者:B-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此时的自己对比专柜小姐完美无瑕的清透脸庞,瞬间无地自容。其实,这个时候就需要散粉登场了。散粉可吸收多余的油份,今天我来教你使用散粉,帮你摆脱脱妆烦恼

在这个炎炎夏日,许多爱化妆的妹子总有脱妆的烦恼,一流汗,妆就花了。此时的自己再对比专柜小姐完美无瑕的清透脸庞,瞬间便无地自容。其实,这个时候就需要散粉登场了。散粉可以吸收多余的油份,让流了汗以后的妆面变的清透、干爽,这样, 脱妆就不再是烦恼了!不仅如此,被称为“彩妆界的一次工业革命”的散粉,还有定妆的功效呢!肌肤在刚打上粉底后,湿度和粘度会很高,彩妆不容易涂抹均匀,而使用了散粉后,皮肤则会比较干爽,让彩妆更加服帖,
听到了散粉如此神奇的功效,好多姐妹都跃跃欲试了吧,那么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散粉颜色应该怎么挑,又具体该怎么用。
散粉颜色的挑选
散粉有很多种,因此散粉的挑选又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挑选对了会事半功倍,而挑选错了反而会起到负面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