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被刮掉多久会长出来 分享12个小妙招帮助您

2017/7/3 20:53:13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意义非常重大,人人都希望拥有又浓又好看的眉毛,那么,眉毛剃了怎样促进眉毛生长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促进眉毛生长的小偏方吧。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意义非常重大,人人都希望拥有又浓又好看的眉毛。那么,眉毛剃了怎样促进眉毛生长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促进眉毛生长的小偏方,也是小秘决哦,希望能对大家有用。一般眉毛的生长期为150天,休止期平均105天,寿命大约为6个月。

生理眉毛的生长方向是:眉头部分斜向外上方生长,眉梢部分向外下方生长。眉毛的疏密是两头淡,中间深,上面淡,下面深,这主要是因为眉头及眉梢的毛发较细,较稀而眉腰的眉毛较粗密所致。每根眉毛的长度约为0.4-1.0厘米之间,它本身的生长与自然脱落都有着周期性的规律。

以下是一些促进眉毛生长的方法,可以选一些比较安全的试试看哦:

1、就是把隔夜的凉茶涂在眉毛处,涂的时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

2、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过得长期坚持,否则效果不明显

3、经常把眉毛按眉锋的方向用食指梳理,这样眉毛很整齐,会显得眉毛颜色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