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睡觉头发不会翘 五个小技巧可以让发型更持久

2017/7/3 22:33:23 作者:U7-qi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我们去美发店弄个发型,除了必要的保护发型固定外很多人也会烦恼该如何让自己的发型能够保持的持久一点;可是我们洗澡或者睡觉的时候总会感觉会把美美。

每当我们去美发店弄个发型,除了必要的保护发型固定外很多人也会烦恼该如何让自己的发型能够保持的持久一点,可是我们洗澡或者睡觉的时候总会感觉会把美美的发型给弄乱,这时候什么固定液好像也都不管用了,但其实只要在一些小事上我们注意点就可以让发型更持久的哦。

1.我们在洗澡洗脸前可以先用干毛巾把头发包好,或者朝上面包起来,当然也可以带上浴帽了,这样就可以避免水汽侵入头发中,起到防止两鬓的头发潮湿。

2.我们在睡觉前可以先把容易变形的头发顺着发型的纹路盘卷起来,再用发夹夹好,这样第二天起来我们就可以不用担心发型变样了。

3.睡觉时我们的枕头避免太高的,如果有翘起来的头发我们就用梳子把头发梳直往下放,往里面滚卷就可以了。

4.注意在自己梳理发型时,用力的适度,可以先梳通,再用推、拉、压三种方法加以整理。

5.洗了头发后,我们可以在头发上喷点陈醋再吹风,这样可以让发型保持持久,而且可以让头发黑亮、柔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