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伤皮肤吗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温和无刺激

2017/8/12 11:27: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卸妆油,这种清洁油脂类产品。主要根据“以油溶油”的原理,将脸上的彩妆油污水乳化,随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其内含的天然物质对肌肤不会有伤害。

每一个化妆的女性都避免卸妆这一步骤环节。但是随着天气的剧烈变化,一会炎热一会寒冷,一会干燥一会下雨,我们的肌肤也随着而变得更加敏感脆弱。即使只是化了一个淡妆,到了晚上也一定要卸妆。

但是如果稍不注意清理不干净,就让污垢残留在肌肤表层,使得皮肤看起来更加暗沉发黄,甚至出现痘痘粉刺等问题。因此为了能够强效去污,清理化学残留物质。

美眉们都会倾向于选择卸妆油这类产品。所谓的卸妆油就是根据“油脂相溶”原理,将乳化的乳剂溶解掉脸上的彩妆污垢。再通过水乳化的方法,让油类污垢付出表面。只要用清水冲洗就可以顺利将这些残留污渍清理干净。

哪怕是再浓艳的妆容,包括睫毛、BB霜、CC霜、油性眼影、哑光口红等等都可以轻松去除。并不会对肌肤造成太大的伤害。此外,植物萃取的天然纤维物质,对肌肤不会产生太大的刺激。

从基本成分上看,卸妆油主要是从动植物身上提取浓缩出的三酸甘油酯、矿物油脂、石蜡液体、凡士等等。这些都是属于懒惰性物质,不会对皮肤表层产生渗透性的损害。因此建议经常化妆或者需要天天化大浓妆的女性,可以选择卸妆油。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不要使用了,可以选择卸妆水为宜。

因为前者质感比较油腻厚重,可能会对出油T区产生负担。而后者属于液态产品,使用起来比较轻薄透气,比较适合经常出油的人群。而且对于眼睛周围和唇部的脆弱肌肤,千万不要用卸妆油,不然很容易流进眼睛刺激到瞳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