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后牙齿会变白吗 优点与缺点并存

2017/7/3 22:33:14 作者:M21-li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大多成年人来说,洗牙是维护口腔健康的一种很必要的措施。但是,不少爱美人士都想通过洗牙洗掉牙齿上的异色,令牙齿恢复原有的亮白。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对大多成年人来说,洗牙是维护口腔健康的一种很必要的措施。但是,不少爱美人士都想通过洗牙洗掉牙齿上的异色,令牙齿恢复原有的亮白。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介绍,洗牙是指医生用器械除去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石和菌斑。洗牙只是维护牙周健康的一种保健治疗措施,不等同于牙齿脱色,并不能使牙齿本身变白。

不过洗牙后,由于除掉了牙齿上的污垢,牙齿会看起来比较清洁干净,口腔也会感觉非常轻松舒适。 超声波洁牙是洗牙的一个关键的步骤。超声波洁牙通过FDI认证,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对牙齿无损伤。洁牙后牙结石、烟斑等明显减少,保证了牙齿健康。超声波洁牙无需麻醉,无副作用,在休闲等待中轻松度过。这些都是超声波洁牙的优点。

专家指出,求美者要是想进行牙齿美白,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冷光美白了。冷光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直达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其原理是,利用光纤传导高强度蓝光,通过特殊光学镜片以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然后与敷在牙齿上的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可达到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的牙齿美白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