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仙女必知头皮屑多怎么办 做个无屑仙女

2017/6/3 15:22:20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领悟过头皮屑的苦恼,大块大块的头发屑随着头皮的随意拨起就纷纷掉下来。在会议上等正式场合显得格外尴尬。那么我们怎么祛除恼人的头皮屑呢?

头皮屑是四季最让人烦恼的东西。它不仅四季都有,还很难治疗。在处理头皮屑之前,我们首要判断自己的头皮屑产生是生理性头皮屑还是病理性头皮屑。生理性头皮屑为干性且为块状分布在头皮上,轻轻拨发根可以把这些块状皮屑弄下来。

生理性头皮屑多数是由于自己的生活习惯的不规律。例如多吃高油脂、高盐等食物,经常把护发素擦到头皮上,经常烫发然后把烫发药物沾到头皮上然后来不及及时洗掉等等。这些原因会导致头皮酸碱性失衡,进而产生恼人的头皮屑。

而病理性头皮屑是由于细类感染以及外部物质伤害从而造成头皮的发炎。 其产生的头皮屑多为不正常形状。例如团状、细末状等,有时还可能会产生不健康的颜色,例如黄色、棕色等等。如产生病理性头皮屑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它很可能是身体某种机能出现异常的提示。接下来主要介绍如何去除生理性头皮屑。

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不过度喝酒、习惯将洗发精清洗干净、不使用质量过差的美发产品,除此之外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内分泌情况,因为头皮屑的产生与自己的内分泌异常有关。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头皮油脂的平衡,从而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再者就是药物治疗。如以上的方法都没有办法去除头皮屑,第一要考虑自己头皮屑形成的原因,第二就要接受药物治疗。判断自己头皮屑形成的原因要去医院接受专门的检查,从而得出自己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再者就是要接受药物治疗,使用专门的去屑洗发水等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