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几天能掉痂 几大护理事项需谨记

2017/7/7 12:3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大都市里,很多的女性未来节省时间而会选择去纹眉,认为纹眉会给自己省下更多的时间且会很方便。那么纹眉几天能掉痂?是否真的能给我们带来预期的效果?

说起纹眉,其实这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是一些植物的颜料通过刺破皮肤之后让其能够渗透到真皮层下面,然后就可以达到永久地保持着好看的眉形的一种目的。因此现阶段很多美眉们会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所以选择去纹眉。

一般情况下,做了纹眉是之后的第二天便会开始结痂,五到七天结的痂将会自然地脱落。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问纹眉的恢复期也不尽相同。而且在纹眉之后的一段时间,要用心护理,特别不可以用手去将结痂剥开,否则就特别容易形成疤痕。

因为纹眉结痂了之后就会自己慢慢脱落,所以切记不可用手抠除,而且还其结痂之后切记不可取洗桑拿,因为洗桑拿很容易让结痂变得软化,从而会影响着色的效果。除此之外,大家还要对纹眉之后的一些护理事项进行深入了解一下,这样子才可以在纹眉之后恢复得更快。接下来就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点:在做了纹眉美容之后,可以在患处涂抹一些消炎药,例如芦荟胶等等,这样子可以预防其感染。只需要每天涂抹三次,连续涂上三天即可。

第二点:纹眉之后的三天内,切记要让患处保持清洁干燥,而且不可以沾到一点水分。

第三点:在其结痂了之后不可以让结痂出触碰到热水、蒸汽等等,这样子可以预防其结痂之处软化,从而影响了着色的效果。

第四点:在做了纹眉美容之后的一到三天内不可以食用海鲜,也不可以喝酒,以免导致过敏红肿的现象出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