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纹眉几天能掉痂 保养注意事项大放送

2017/9/27 14:2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画眉毛实在是太折磨人了,尤其是对于一些手残的网友来说,每次都是车祸现场。而纹眉就像黎明的曙光般让人看到了希望。纹眉后要结痂,但是一段时间后就会脱落。

现在的一些女孩子出门前都是需要化一个妆容的,就算是不化妆,那眉毛是怎么也少不了的。但是很多网友都比较手残,画眉毛没轻没重没手感,一笔毁所有。而纹眉则让我们网友省去了这个麻烦,能够简单粗暴的解决这个问题。

纹眉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首先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和颜色。纹眉之后可以保持一到两年的时间,所以千万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不然一下子是改变不过来的。而纹眉之后眉毛并没有马上显现出效果,因为这时候它会在表面结一层痂。

这层痂让人看起来非常僵硬,没有柔和感。但是一般五到七天的样子它就会自然脱落。但是一些网友也可能因为自身原因或者是纹眉材质与厚度等因素,需要更长的时间,这时候就要有耐心,别用手取撕拉,不然不仅会影响效果,还可能会受伤。

纹眉结痂一定要等到它自然脱落,也就是十天不到的时间,网友要坚持住,过了这段时间,你就是美美的小仙女了。第二点就是这段时间内眉毛不要沾水,不然颜色可能会稀释掉,到时候眉毛各处深浅不一,该有多难看啊。

同时穿衣服也尽量不要穿套头的衣物,不然在穿衣脱衣的时候都很容易碰到自己眉毛,影响效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啊,不要贪图小便宜,省几百块钱结果却是惨不忍睹,那就真的是太遗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