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栗色头发 简单几步为你打造秀丽美发

2017/7/7 18:03:04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自然变成栗色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伤发的过程。民间有以啤酒洗发,每周一次,三月发色变为栗色的说法。但是建议到专业的理发店进行染色,这样可以更专业。

头发自然变成栗色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伤发的过程。民间有以啤酒洗发,每周一次,三月发色变为栗色的说法。但是建议到专业的理发店进行染色,这样可以科学有效地将头发染成所需要的栗色。

洗好头多用吹风机狂吹,每次洗头后都吹,最好吹的完全干,我每次都这样的,还有就是多去烫烫头发,在家里可以买个夹板夹,

我就是这样做的,所以我现在的头发就很黄了,不过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对头发是严重的伤害,以上几种方法纯属是糟蹋头发,最好的方法还是去理发店染下,再提醒句,多染发对自身健康有影响,自然的黑色最好啤酒被称为液体面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

啤酒里大量的营养物质不但可以除去头屑止痒可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进行营养补充。 用啤酒洗头的方法可以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头发干枯没有色泽等头发问题。

因为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每日一到两次采用啤酒洗头的方法连续坚持三至五日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