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非常多 这几款时尚又好看

2018/1/23 14: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是东方女性非常喜欢的发型之一,这样的发型不仅简单时尚,而且非常好打理。直发发型款式很多,今天就来介绍几款简单好看的直发发型,让你选择发型的时候有更多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98789

直发能够增加端庄优雅的气质,所以很多女性都是酷爱直发发型的。直发发型的款式非常的多,不同款式的直发发型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两款经典时尚的直发发型,让喜欢这款发型的你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它的美。当然,对于想要尝试直发发型的人来说,提前了解一下这款发型的美感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46569

1.齐肩碎发发型。

直发发型中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款式,那就是碎发发型。直发打造的碎发发型是非常有特色的,不仅层次感分明,而且能够制造出一种凌乱美感,给人仙气飘飘的感觉。齐肩碎发发型非常好打理,长度适中,基本可以一梳到底。

这样的发型能够凸显出女性的端庄气质,并且让女性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齐肩碎发发型搭配直刘海也是很好看的。喜欢这款发型的人可以大方尝试,效果是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01954451719509

2.长款直发发型。

相比于碎发发型,大多数的女性还是偏重喜欢长直发发型。长直发发型能够让女性更加柔美,显得大气时尚。而且长直发能够很好的修饰人的面部,让女性的面部看起来更加修长,时尚感更加浓厚。

很多明星都是打造的长直发发型,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长直发发型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无论是搭配刘海还是不用刘海都是很好看的,喜欢的人不要犹豫,尝试过后你就知道它的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