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棒两用图片介绍 5个步骤教你如何用卷发棒卷发

2015/10/21 13:04:25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棒是一种美发DIY工具,目前美发沙龙和发廊的的美发师都会使用一套卷发棒工具。只有少数的美女会自己备有这样的产品DIY,如今,直发和卷发已经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卷发棒是一种美发DIY工具,目前美发沙龙和发廊的的美发师都会使用一套卷发棒工具。只有少数的美女会自己备有这样的产品DIY,如今,直发和卷发已经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很多卷发棒都具有直发和卷发功能了,爱美的女孩们,又有了一样新的新奇的东西了。
选购技巧
1. 一支具备蒸气功能、大直径、塑料材质的电卷棒是最好的。
2. 选择电卷棒最好要选表面有陶瓷处理的雾面材质较妥,不但轻松好梳理,也比较不伤发质,因为亮面材质导热虽然快,却容易伤发质,把头发烧焦。
3. 选择电卷棒为蒸气式整发模式,造型更快更持久,就好像在美容院做头发一般,具备蒸气的功能能够降低热伤害。
4. 选择电卷棒握把最好为塑胶材质,对使用者可说是多一层保护,因为铁制材质易导热,很容易烫手,最危险。
5. 卷筒齿形不应太尖锐,以免刺伤皮肤,必须具有较好的绝缘性能,确保无漏电现象。购买时,可通电检查其发热是否正常。最好选择带有恒温调节器的卷发器,使用时可根据各人的头发粗细、软硬程度选择适当温度,避免由于温度过高而损坏毛发和皮肤。

123下一页